不世先生

同人至此搁笔,惟愿江湖再见。

【韩叶】小说家 第八章 浴室play

车在评论不要点这些车字,哈哈哈小可爱们~

















先看车再回头看这个。



韩文清把叶修从浴室里抱出来的时候,他基本已经半昏迷了。


  “体力真差。”


  韩文清皱着眉说。


  叶修送了他两个超大号卫生球。


  “你行你让我上。”


  身残志坚的叶某人不忘嘲讽,韩文清一边给他冲热巧克力,一边哼了一声表示不屑。


  “我来了都快两个月了,你都怎么跟编辑联系?纸稿没办法发邮件吧,我也没看见除了苏沐橙之外的人来找你催稿。”


  叶修在沙发上以咸鱼的姿势翻了个面:“编辑被我杀了,尸体藏在阁楼。”


  “六月了,早臭了。”


  “其实上面有台冰柜。”


  “再胡说八道我就揍你。”


  韩文清把热巧克力递给叶修,顺便警告。叶修甩了一张呵呵脸给他,这些天也不是没切磋过身手,韩文清发现他可能还真就没办法百分百的打赢这家伙。


  就在这时候,门铃响了。


  “谁?”


  韩文清下意识的问叶修,叶修笑:“曹操吧。”


  韩文清站起身要去开门,叶修忽然叫住了他:“诶你还是抱我一起去吧,我怕你把她吓得报警了。”


  韩文清一听走过来把叶修抱了起来往门口走,心里暗想就这个姿势过去开门难道不会更诡异么?


  结果打开门的时候韩文清压根没看见人,只看见一个装的满满的全家购物袋和两条长腿。


  “让让,让让,我说你又干什么好事儿了让沐沐非要我亲自来看你?又嘲讽谁被登门报复了?”


  购物袋说话了。


  叶修指挥韩文清往边上让让,购物袋进屋之后,露出了一张满头大汗但相当好看的脸。


  “我说你这没眼力的就不能接。。什么情况?!!”


  咣当,购物袋掉在了地上,那张好看的脸在看到挥手打招呼的叶修和抱着他的韩文清的一瞬,露出了仿佛见鬼的表情。



评论(52)
热度(2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世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