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世先生

同人至此搁笔,惟愿江湖再见。

【韩叶】狼人X吸血鬼 利爪和獠牙 一发完

  666粉丝福利!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天使哈!等我888的时候再写别的~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

利爪和獠牙


  韩文清很烦躁。


  暧昧的灯光,烟气缭绕的浑浊,滚烫或是肮脏的欲望,甚至都懒得掩饰的鼓动着,喧嚣着。


  人类的欲望啊,总是赤裸的丑恶,却被冠冕堂皇的粉饰着,欺骗世人,更多时候,欺骗自己。


  韩文清看不上这种遮遮掩掩,事实上,他的鼻子也看不上。


  作为近十年来最为强悍的狼人领袖兼第七区的帮派龙头,韩文清到底还是无法克服他敏锐的嗅觉带来的副作用。


  “不用跟着我,去透透气。”


  韩文清摆了摆手,阻止了手下的保镖跟上来。都是狼族的青壮年好手,但对于韩文清这种级别的狼人而言,这真的就只是一种让他烦躁的安排了。不,他当然不是轻视张新杰的以防万一,只是如果连他韩文清都被袭击而脱不了身,那么这几个孩子就是白送的人头了。额,狼头。


  第七区是异种生物的天下,人类早已经学会跟他们如何和平相处,韩文清可不会怀疑这些既没有利齿也没有尖牙的人类的本事,所以第七区里的人类从来不是猎物,只是居民,跟他们一样的居民。各种势力在这里交汇,但最终势均力敌的,还是狼人和吸血鬼这两个古老的敌对势力。


  不过近几年来这两种势力的平衡被打破了。各种新兴帮派和种族的介入,让第七区这块蛋糕变得更加的甜美诱人,当然,也更加的......不好切分。


  当然了,这些东西不是韩文清今晚烦躁的理由,硬要说的话,应该是源自于他野兽的直觉。


  晃着手里的龙舌兰,韩文清也不清楚他为什么选了这种烈酒,明明他平时就不怎么喝这种东西。


  也许是?


  也许是有个混蛋曾经跟他说过,喝这东西需要三步,而韩文清的脑袋肯定记不住这么复杂的步骤。


  盐,柠檬,然后是酒。


  就算脑子再怎么不好的人,恐怕也不会弄错这么简单的步骤。但那个家伙,那个老不死的家伙,却总是带着一脸贱笑趴在吧台边上,看着自己的脸尽情放嘲讽。是的,那张脸从来就两种表情。


  一脸嘲讽的贱笑。


  一脸贱笑的嘲讽。


  嗖!


  韩文清敏捷的侧身,一道红光闪过,啪的一声,手中的酒杯被击碎。韩文清脚步却没停,直奔刚刚红光闪过的地方冲去。


  挥拳,格挡,上劈,闪避,如同敏捷的豹子一样的黑影,对于韩文清霸道的攻势优雅却狡猾的周旋着。


  五指成爪利落的抓去,酒吧的后巷潮湿黑暗中,只剩下了喉咙深处的低吼和利爪划破空气般的声音。


  “嘶!”


  韩文清皱眉,他的脖子竟然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,血顺着锁骨向下流着,属于兽类的甜腥瞬间扩散开来,韩文清可不是个只知道冒进的莽夫,侧身避开,那个跟他缠斗的黑影却将手上属于韩文清的血一甩,顿时,绯红色的花瓣从那黑影的指尖飞散,立时如同花雨似的洒了下来。


  “你?!”


  黑暗的角落里闪出两点红色的光,空气中的蔷薇香,还有那种宛如被lock on似的视线。


  “早说过你不适合喝那个,听人劝吃饱饭啊,老韩。”


  “你是人吗?”


  韩文清看着那个缓缓从阴影里走出的身影,毫不客气的反呛回去。


  “我都成年二百多年了,你说呢?”


  叶修叼着根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燃的烟,一只手插在裤袋里,穿着他很少会穿的衬衫和西裤,站在那儿。


  叶修,站在那儿。


  就在韩文清身前三米的地方,近在咫尺的地方。


  “1075:571,怎么,最近疏于练习了啊?还是说你想我了?”


  叶修看了看他指尖属于韩文清的血,吐出一口烟。


  “行了行了,爪子收起来,不打了。”


  刷!


  韩文清的爪尖在叶修的脸前一划,霎时在那张略显苍白的脸上留下了一道伤口。


  “啧,刚说完你就淘气。”


  叶修没管脸上的伤口,只是又向前一步,韩文清的利爪伸出,握住了叶修的脖颈。


  那纤细的,苍白的,脖颈。


  “你还活着。”


  韩文清几乎是一字一顿,咬牙切齿的说着。


  叶修翻了个白眼,没说话。


  是啊,客观的来说,吸血鬼确实谈不上活着,所以当然也就没有“还”。


  “你还......活着。”


  韩文清低下了头,似乎在抑制着快要破体而出的什么,叶修微微睁大了眼睛,随后,他的神情变得缓和了下来,甚至,还有那么一点温柔。


  但,也只是一瞬而已。


  啪的一声打开韩文清钳制他脖颈的手,叶修猛地欺身压上韩文清的身体,将韩文清按在了身后的墙上。


  韩文清的动作顿了一瞬,却终究没有把叶修打出去。


  叶修抬起头看着韩文清,仔仔细细的看着,好半天才勾起嘴角,鲜红的舌尖滑过獠牙,尖尖的充满危险的獠牙。随后,叶修低下头,舌尖滑过韩文清被他划出血的脖子。


  舌尖的殷红如同酒一般香醇,叶修的喉结上下滑动,随后露出了微醺似的神情。


  天知道韩文清多想念这样的神情,这个家伙露出来的,这样沉醉的神情。


  绯红的瞳孔收缩,放大,猫似的竖成了一条线。


  “我想吸你了,韩文清。”


  

评论(19)
热度(3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世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