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世先生

同人至此搁笔,惟愿江湖再见。

叶乐】兽王星 生如夏花 NO.5 Lonely (1)

 叶乐】兽王星 生如夏花 Lonely (1)


该文时间线并不与原著完全一致!!望周知!!


  张佳乐是野童①出身。


  在兽王荣耀成为兽王星的基本准则之前,兽王星居民是不抚养小孩子的。兽王星地底巨大的母树就是育儿所,新生儿会被父母放进母树的包囊中,安稳的生长到三岁,之后就会被母树送去地面,进入野童森林,跟其他的野童一起生活。就像幼兽抱团群居一样,一同狩猎一同成长,直到十五岁可以离开野童森林为止。


  但野童森林并不是幼儿园,那是幼兽成长成野兽的地方。


  弱肉强食,按劳所得。因为身体孱弱没办法在狩猎时候给予最多的帮助而分不到食物,活活饿死的野童有的是。没有人为死去的野童难过流泪,因为适者生存,强者为尊这就是兽王星的准则。


  现在的黄金一代,张新杰喻文州他们是在荣耀成为兽王星准则之后崛起的一代,粮食补给都没有那么匮乏,自然就没有了野童制度。


  在父母的身边长大一定很温暖吧。


  张佳乐看着正在跟乔一帆切磋着的高英杰想着。


  这孩子的战斗技巧非常不错,但就他这个性格如果在野童深林里......恐怕一天都撑不过去。所以说啊,王杰希也是真不容易。


  乓乓乓。


  韩文清那头跟唐柔打的不可开交,原本说是指导,但显然以韩文清和唐柔的性格,实打实的打一场更具有指导意义。毕竟拳法家和战斗法师之间早就已经发展成了种族仇恨,仇恨值直逼正无穷。


  喻文州在和安文逸交流手残志坚的经验,肖时钦正用各种各样的小机器人调戏着罗辑的那些小怪兽,李轩......


  张佳乐瞥了一眼就敏捷的一低头,躲过了包荣兴扔来的板砖。当然不是丢他,这流氓习惯了把板砖当打狗的包子。


  看来没我什么事儿啊。


  张佳乐乐得自在,手在腰间的弹夹上忙活着,像是多动症似的。这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都快变成他的标志了。联盟总共俩多动症顽固患者,一个是他张佳乐,患病部位是手。一个是黄少天,患病部位是舌头。


  “张佳乐,你这个偷懒法很清新脱俗啊。”


  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,张佳乐这回没掏枪也没扔雷,直接无视。


  “诶,说你呢,那边那个多动症的三亚。”


  红果果的人身攻击。


  我忍。


  张佳乐仍旧没回头,但面部表情十分的扭曲。扭曲到什么程度呢?


  这么说吧,此时此刻看正面的张佳乐......


  跟老韩似的。


  “我说你啊......”


  叶修的声音更近了,近的就像就在他耳朵后头说话似的,张佳乐向一边躲了躲,嫌弃之情都化作青烟直冲天际了。叶修却像是没看见似的,声音放的非常低:“你可以表现的再明显一点,正好大家都在,也省的你挨个通告这赛季你们霸图弃权了。”


  张佳乐猛地转脸瞪着叶修:“你大爷才弃权了。”


  “我大爷不会打架,文化人。”


  叶修叼了根烟点着,吐出的烟跟张佳乐头顶的青烟混在一起,冉冉上升。


  张佳乐当然明白叶修的意思,原本听见叶修说话就炸毛放烟花的他,现在因为猎寻不能用减少了一半战斗力,所以面对叶修的嘲讽也没办法反击,上回一个地雷未遂,这回要是还故技重施......喻文州,肖时钦,王杰希,这三个人除了眼睛大小有区别,观察力可都是一流的。


  “那你可以离我远点。”


  张佳乐咬牙切齿。


  叶修刚要说什么,陈果就急匆匆的从集训场正门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捧着个萨姆果吃的美滋滋的楚云秀。


  叶修看着直奔他过来的陈果倒也没动地方,脸上是一种淡淡的平静,就像知道陈果要跟他说什么似的的那种平静。张佳乐看了叶修一眼,这表情跟刚刚逗他时候的一点不一样啊。


  陈果走过来看看张佳乐,看叶修也没有阻止的意思,就直接把她手里的迷你终端播放器给了叶修,叶修低头看了两眼就还回去了,还是一派平静。


  “我已经知道了。沐橙今早传了消息给我。”


  陈果更不淡定了:“你知道?!你知道他他他......”


  叶修笑了:“老板娘,淡定,淡定。”


  陈果闹心:“淡定不了!”


  这一嗓子不小,一群客串教官的大神都停了手望过来。张佳乐懵逼,楚云秀吃瓜。但就是这么一个停顿,几人随身带着的通讯器也一起响了起来,在环形的集训场里震耳欲聋。


  张佳乐低头看着自己的通讯器。两秒后抬起头,扫视一圈,得,在场各大神表情全都CtrlC+Ctrl V了。


  除了叶修。


  除了肖时钦。


  “雷霆队长肖时钦宣布该赛季转会嘉世战队。”


  众脸懵逼的时候,叶修微微眯起眼睛,吐出一口烟。


  悠闲的事不关己。


  张佳乐下意识的望向了韩文清,从彼此的神情中看到了同样的东西。


  整个兽王星的格局,正因为叶修的归来,摧枯拉朽,瞬息万变。



① 野童设定出自日漫《兽王星》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不世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